俞锋深入学生宿舍园区检查学生疫情防控工作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1-12-10浏览次数:381

为强化校外学生宿舍园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,12月9日,校党委书记俞锋带队检查校外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情况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张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。

校领导一行详细的了解了学生公寓的进出管理、就餐、生活保障及突发事件应对处理措施,重点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汇报,对学校要求的宿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,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。

随后,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,与学生深入交流,了解学生的生活保障情况,听取学生对疫情防控的意见和建议,并现场研究楼栋人员管理、学生就餐情况等相关事宜。

最后,校领导一行来到虹桥小苑,检查指导学生食堂疫情防控、后勤保障等措施,校领导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,压紧压实主体责任,严格落实防控措施。

相关职能部门会根据本次校领导疫情检查指导相关要求,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园区管理,梳理完善现有学生疫情防控机制、预案及措施,提高疫情应急处理能力,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。